猛炒

烧烧的小男孩

小婉的恋爱日记之七星娱乐

周五那天晚上,刘小婉例假刚走,体内女性荷尔蒙飙升,简单来说就是她七星娱乐,但她家里并没有能解决星雨的工具,大半夜的她只好屁颠屁颠的跑去男朋友家,敲响了人家的门,别人问她什么事她也不说,半天憋出一句我可以进去坐坐吗。


没管人家同不同意,她就直接闯进别人家,坐在沙发上她也不敢轻举妄动,只是一直偷偷地瞄他,他们大概刚刚交往一个星期吧,两个人都有点不好意思,昨天刚牵过手,刘小婉回家脸红心跳激动了半天,不过是人家在她手心里画了一个小爱心。


刘小婉想着自己要矜持,总不能今天一上来就和别人说我们可不可以have a sex.但是她实在是憋不住了,看着自家男朋友那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最主要是因为他看着活很好,她秉承着男朋友知道她放着器大活好的男友不用而自己解决的事一定会生气的原则,嘟嘟囔囔地开口了。


“……我想要了。”

对方先是一脸蒙,在明白她的意思后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弯弯腰凑到刘小婉跟前,“想要什么呀,宝宝。”


刘小婉被他这声宝宝叫得浑身一颤,身体抖得更厉害了,她没答话,半是埋怨的撇了撇嘴,眼前这人话是听懂了,偏要逗她,真讨人厌。


“我听说,这种情况下,女生需要抚摸或是爱抚。”眼前的人笑吟吟地开口,“所以,你是小狗吗,要我摸摸你吗。”

评论(14)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